藍染新玩法 | 藝術家Ian Berry以丹寧布作畫

10.12.16


有說,創作的關鍵就是把一些習以為常的事物解構再造,尋找新的可能性。本回,藝術家 Ian Berry就借用時裝界的永恆定番丹寧為顏料,把不同款式和色澤的丹寧布重新剪裁,以拼布方式重新排列,一塊一塊堆疊成一幅優美的畫作。跳出顏料的框架,Ian Berry就運用丹寧布料本身的顏色和紋路來表達生活中的光影,重現出地下鐵路、深夜酒廊、極寒雪地、親密情侶等生活中的不同景色,而人物Portrait更是栩栩如生,認真藝高人膽大!










早前,Ian Berry就在英國舉辦了個人的雙聯展,分別名為 Behind Closed Doors和 My Beautiful Launderette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以下網站看他的最新作品。

www.ianberry.org

#IanBerry #BehindClosedDoors #Denim #painting #ar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Editor's Pick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