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電音節Road to Ultra 2017 最後倒數!

4.9.17


年度電音節Road to Ultra九月回歸香港,截稿之時,這個被《DJ Mag》譽為「全球第一音樂節」的Road to Ultra 2017 香港站正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年活動選址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去年一直被詬病舞台狹窄(香港固有之土地問題),今次大會就承諾以兩倍擴大舞台,製作規模落足本之餘,DJ 陣營更是歷來最矚目,Folks, See you all under the "U"!


電音國度 世界無疆

Road to Ultra這個名字,就算不是電音節常客,也很可能從Spotify或Youtube等網站的歌單上無意中看過。Road to Ultra舉辦多年,早已踏遍全球5大洲,每年吸引多達350,000電音愛好者入場朝聖。去年活動橫跨亞洲8站,一躍成為近年熱搜的音樂節關鍵詞。

今年大會再下一城,版圖首度擴展至中國、印度、澳洲及伊維薩島等四個新地區,務求借舞曲節拍來打破國界與文化差異,將戶外電音節的躍動活力遍佈各地,貫徹音樂無邊界的大同精神。


亞洲區今年共有9站:韓國、新加坡、印度、中國、台灣、香港、菲律賓、峇里島及日本,Road to Ultra香港站將會跟日本、峇里島、菲律賓及台灣同期舉行。



勁爆DJ陣營

廢話少說,提到音樂節,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演出單位陣容。今年Road to Ultra回歸香港西九,更帶來多名全球知名的DJ Headliners,現在立即為大家揭曉名單!

ULTRA DJ HEADLINERS 



Hardwell 荷蘭

兩度榮獲《DJ Mag》百大DJ第一名的electro-house DJ / 製作人。來自荷蘭的Hardwell師承電音界傳奇人物Tiësto,年來創作過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EDM名曲,包括《Live The Night》、《United We Are》、《Thinking About You》以及《Spaceman》等等。


Kygo 挪威

挪威白金銷量DJ /製作人KYGO今次為歷史性首度來港演出,以熱力澎湃的House Music Style而聞名。KYGO知名作品眾多,包括與Parson James合作的《Stole the Show》和與Conrad Sewell合作的《Firestone》,本年更與Selena Gomez和Ellie Goulding分別合作,推出《It Ain't Me》及《First Time》兩首熱單。


Zedd 德國

格萊美獎得主Zedd出生於音樂世家,從小培養對音樂的熱忱,自12年發佈大熱電音《Stay the Night》和《Clarity》而人氣急升,及後的《Beautiful Now》、《I Want You To Know》都長期盤踞音樂榜單前列。Zedd結合電音與流行元素的風格備受肯定,相繼與Justin Bieber, Ariana Grande及Selena Gomez等多位巨星合作。


Road to Ultra 2017 香港站

日期:9月16日 (星期六) 12:00-22:00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查詢及購票:HongKong@roadtoultra.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刊於Metropop #572
TEXT: 一樹
PHOTO: Road to Ultr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Editor's Pick

Facebook

Instagram